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16.2010

MUET考试那天……是11月13日……

那天……题目我不是很有信心……

我想明年可能我还必须得考过……

我想拿到更好的成绩……

最近都很得空……

不懂自己想要做什么……

上课的时候就想要放假……

放假却又是没有事情做……

真矛盾……

我真的想快快读完我的书……

不想再待在那边多一下子……

痛苦…… :(

不过,我会坚强……

发生什么事都不许哭

-------------------------------------------------------------------------------------------------

我最近发觉到

我没拍照很久了

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

不过

昨天已经有拍到啦

满足一下下啦

就是酱啦

上来一下下咯

呵呵呵呵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