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2.07.2010

盼望 + 希望 ^o^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敷了mask

我的脸还是那么干的噢

 

好可怜啊
我的脸

我还是继续敷我的mask好了

希望这个星期会有好转咯

好希望快点开学
快点考试完

我就可以去买东西了

好期待啊

可是现在还没考试完

总是有一个负担、阻碍

挡着我

讨厌~讨厌~


这种是之前拍的

不敢拍照了

我的脸好残 ToT

我又没有带con

想要吓死人咩

呵呵 XD



希望  -->考试快快过 + 圣诞快快到    ^o^ 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