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4.02.2011

单身~单身~

单身~单身~

到底是恋爱好

还是单身好呢??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现在的我

总觉得单身最好啦

总觉得我的白马王子一直都没出现

我一直在(ˇˍˇ) 想~

你会谈恋爱是因为老天眷顾你

不给你孤单

要是你单身

其实老天并没有欠你什么东西啊

因为你一出世就是一个人的啊

一个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啊

我觉得我最近都很少陪家人了

我想我是应该把很多很多的时间都留给了家人

尤其是爸爸妈妈

他们都年老了

是时候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他们啦

*(我是不是很乖叻?)


最后我想说其实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

也需要因为没有了爱情整个人弄得不是人

那是多么不值得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