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0.20.2010

小P's Bday~[下集] + 不gai gai + 因为爱你-Friendz ♬ ♪ ♩ ♭

上次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有办法得到所有的照片

所以现在才可以post出来咯

这四只叉

是我们[我、诗玲、璟琇和凯诗]送给小猪的纪念品噢


这盘是小猪的朋友买给小猪的生日礼物啊

真不好意思

我们都有份地把它吃掉了


看来很好吃吧?

真的蛮好吃的

纪念品最后的合照

------------------------------------------------------------------

今天

我忍着

不去gai gai

我要乖了

不要上FB

乖乖地读书

不乱花钱

因为下午读书的话

就会睡着

我必须晚上、早上读书的

现在有时间

就update下我的blog


----------------------------------------------------------

因为爱你 - Friendz

食谱里唱着的味道


开始了我们的故事介绍

爱静悄悄 发出讯号

完全没有任何预告



就算地球偏离了馗道

你的心也不动摇

说没什么 大不了

有我的肩膀让你依靠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回忆多美好

我就是喜欢你的微笑 就没烦恼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千言万语 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拥抱

我一直牵着你直到 天荒地老



色香味弥漫的菜肴

继续着我们故事的纲要

爱静悄悄 发出讯号

完全没有任何预告



纸飞机停在无人街角

显得有一点寂寥

曾经飞到了最高

我陪你度过每个低潮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回忆多美好

我就是喜欢你的微笑

就没烦恼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千言万语 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拥抱

我一直牵着你直到

天荒地老
 
 
我简直就是爱上这首歌了
 
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
 
歌词也是蛮有意义的
 
♥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