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0.25.2010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人与人能相聚在一起,那是多么难得』

Shhhhhhhhhhhhhh~~

不要告诉别人说我上过来噢……

呵呵……

我真的快透不过气来了啦……

不过过得蛮充实的……

好爱好爱……

我真的是发觉我是个“工作狂”……

虽然我还没打工……

不过我知道我以后会是……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

都不该从何说起?

我有一阵子有可能会不能续读我F6的书了……

因为家里发生事情……

现在我还是不确定我明年是不是还是可以在我现在可爱的班读呢……

我已经浪费半年多的时间在F6……

真的是要放弃了吗?

好不想啊……

不过家里发生的事情不能不让我做出这个决定……

这个就是其中一个我懊恼的事情了……

我的班是个很吵闹的班……

但是有因为这样,我才爱它!

要是一个班闷闷的,那是多么地没乐趣啊?

人与人能相聚在一起,那是多么难得啊……

特别是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

这个世界,那么多人……

却要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相遇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会很珍惜的……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会很长……

只是区区的1年半……

对于很多事情,我却是看开很多了……

每件事情都是有两面……

就比如……

再多1年的时间……

我们又要面对各分东西的分离……

还记得F5的时候……

朋友都是走的走,而且还去了美国那么远……

想到明年又要面对同样的情景……

虽然只是1年多,感情不会很深……

但是我是用真心去交朋友的,我无论认识到时间是有多长……

1小时、1天、1年还是1世人……

我还是会很多的感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