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0.26.2010

错中复杂的心情 + 宿舍

今天……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了咯……

同样的……

我的心情又一部分也是一样的……

我就有很多错中复杂的心情……

开心又不是,伤心又说不上……

闷闷的……

可以这么说吧……

好害怕有人看穿我的心情……

放下吧,艾米丽!!!

清醒吧!!

---------------------------------------------------------

明天还有考试呢……

我想一定又是很惨了的啦……

我可能要搬去宿舍住了……








漂亮吧?

好想住噢……

我想我距离家这么近罢了……

一定时常跑回家的……

嘛很浪费咯?

好烦啊!!

不想想了啦!!

可是明天就要答复人家了~

烦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