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0.29.2010

5个月了……

看回我的部落格

原来那些事情都已经过了5个月了

5个月

对我来说

真的是蛮长的一段日子了

因为我觉得好像才过不久而已

我知道我一直活在过去

还不愿意从梦中醒来


真的很想开得很开

但是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5个月了

是该清醒了吧

还要傻、笨到什么时候

“他根本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

“还在发什么梦啊”

“从来就没有看过这样固执的人”

我想我是时候看开了

真的真的不会再留恋

因为他真的是对我说的每一句

都是谎话

没有值得让我回忆的

我现在很想时间快点过

让我离开这里

不想想起伤心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