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02.2010

我和湘恬的约会 + 摆脱你离开我的世界

20101101

我和湘恬在FRESH meet……

什么啦,还不是我载她去的…… :[








镜子蒙蒙,不好意思……



-----------------------------------------------------


现在很努力、努力忘记他

拜托你

不要像冤鬼这样

一直缠着我

我不想看到你

我是要费多大的力气、时间来忘记你

求你不要再走近我的世界半步

我有信心我可以忘记你

甚至很久很久以后

我连你的样子也一概不记得了




我也不想的

但是一切都是注定的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