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18.2010

习惯笑着哭

我看到很多人在现在都跟朋友出去

我也很想出去啊

可是我要存钱

不能出去

况且车子没有油了

不可以再出去了

haiz...

好想去佩雯噢

在家乖乖好了

-----------------------------------------------------------------------------------------------------------

忽然的,手机铃声不再响起...
原本空荡荡的房间,变得更加冰冷,更加孤寂...
我呆坐在1旁,目不转睛的看着手机漆黑的屏幕..
我在期待,期待你的来信,等待你温柔的回应..
我强迫自己睁着眼睛,深怕错过你的心血来潮...
手机上的时钟转变着,眼皮变得越来越沉重...
有好几次,我禁不住的打起瞌睡来呢....
我等待,从12点等到凌晨3点..从期待直到失落...
而你,不再给我任何回应..甚至是1封简单的短信...

我慌了,我在猜测着你到底怎么了...
几个小时前你不是还好好的么?我们不是还很甜蜜的么?
怎么你忽然不理我了?怎么你可以对我那么冷淡?
满脑子里,挤满了好多好多的问号....
开始发觉,原来爱上你,让我有了妄想症...
因为太在乎你,所以当你不理我的时候...
我会慌乱,脑子总会胡思乱想1些有的没的...
我会担心你,紧张你,甚至害怕你,在陪伴着她.....
有时候我会讨厌这样的自己...总爱乱想的自己...

可是你不知道,我会这样都只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总是担心你会忽然离开,害怕你说的爱只是随口说说...
我好想你能1直陪着我,我好想你在忙碌之前告诉我...
至少那样我会比较安心,至少那样我就不会再傻傻地等你..
可是你从来都不明白,我心里的想法,我的小小祈望...

你知道吗?你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廉价的玩物...
开心时就理我,不开心时就连1封信息都没有..
我很想潇洒的说没有你,我也不会死掉...
可是现在的我,变得好依赖你,不能失去了...
原来爱上你,真的让我得了忧郁症和妄想症了....

我要的,只是你的1封信息...
可是,很困难吧,对不....?=]
我明白的,我选择不再去打扰了...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1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原文

ToT

我哭了啦

但是哭了也没用

并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自己要振作起来

^^

其实

我已经没什么了

像我酱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给这种事情轻易就打败了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