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18.2010

L6MA - 上课状况 ( ⊙o⊙)

我突然想写一篇关于在我学校做的事情

好想好想写
















要是给我妈妈看到这些

她一定会说

你到底去学校是做么的?

拍照还是读书啊?
bla~bla~bla~
一大堆

我还是把她的话当成耳边风
Shhh~~
别告诉我妈噢
” 
呵呵

MUETA的课的时候

没有注意听课

要不是在睡觉

就是听MP3

PAM的时候是最爱睡的

无论他说什么
就好像催眠曲一样

总会昏昏欲睡

MATNA的课

总是让我们跟不上他的脚步


我们就一直使命地抄、使命地抄

老师就一直飞快地教、飞快地教

他的节是让我们蛮精神的
特别说到班花班草的时候

他的口才真的是让我

佩服、佩服
PAW的节呢

我上他的是有点战战兢兢的

他一点事都说到人家好像一文不值的

他也一直重复又重复他的话
可是我每次都是重复又重复忘记他的graf是怎样画

MATCP

我不懂怎么说

我觉得他很可爱的

无论我们怎样跟他说笑话

他的脸永远只有一个表情

微笑着

= =

AKM

我很怕她啦

自从第一天看到她之后

我就很怕她

也不是很喜欢上她的课

她也蛮爱检查人家的功课

还有她很爱很爱威胁人的噢
人家不做功课

她就用test来威胁人家 ToT

还有她最禁忌人家讲话

说一下话就瞪着人家看

恐怖死了
EKL

“conteng dalam margin kamu

kacang putih”

上他的课我们最常听到的
就是这几句话

上他的课总觉得

抄抄抄几下

画画几下

就可以下课了的噢

他也很爱跟我们说那些科学的东西
我倒觉得他叫科学搞不好还比较有趣呢

PAJ

不懂为什么

在她的节

我们总爱玩、笑

从来没有正经过

“Enough Enough Enough”

是老师的口头禅噢

到了那节尾声

老师也会说

“Ok, that's all for today!”
我们就很快地走出课室啦

EKT

上他的最辛苦的就是要订正

每个星期都有test

一定要拿4分1/2

不然下个礼拜就要交订正了

我们应该都很期待老师说
“今天就不用test啦”

每当说到这句

我们就显得非常非常兴奋

因为啊

0分 - 20篇

1/2分 - 18篇

以此类推

4分 - 4篇

我们都浪费好多纸、pen在这个订正的身上了

此外我们也很喜欢听他讲故事
给我们很多忠告

信心 + 毅力 = 成功
想是免费;不想是浪费

这些是他想的吗?

好有道理噢

上他的课还蛮enjoy的噢

记得老师说

他听了一首歌

让他很有启发的

就是

<掌声响起>

因此

我们帮老师提早庆祝生日的那天

唱了好几句噢

AKY

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他说话超斯文的勒

在他的课

偶尔真的是听到睡去的呢
他教课时

我很少在听

而且他也是不管我们在干嘛的

睡觉的时候比较多
MUETP

每当星期5
以为上了数学就可以回家了

哪里知道到最后才想到

还有一节要上呢

不懂是我们上课

还是她上课

我们上课的时候
都会有人打岔的

不然就是说说说到别样东西去的

我们还教老师福建话

真是搞不懂

是我们教她福建话
还是她教我们英文

AKL

不懂是我从来没有在星期6上课

还是什么
我星期6总是蛮期待去上课的

我很爱那种不必穿校服去上课的感觉

当然
老师的节只是很久很久才上一次

偶尔老师也因为有事而不能来

她的节总是那么多人的

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

在她的节还蛮难认认真真地听她教书的

不过她教书有她的一套

况且她没有所谓的特别凶

也不会没有了老师的威严


以上就是我班的状况咯

是不是很有趣得多?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

时间还没到1年呢

难得默契酱好

又齐心

真的是很难得

这世人能够相识是一种缘分
有时候

住在同一个taman的

我们都未必认识
更何况

我们是来自不同的地方

有些还是大老远来到这边读书

真是得来不易

而且明年考完STPM
大家都是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去

也不懂会不会在同一间大学再续缘

说到这里就有点伤感了

以后的事
谁也不知道、不懂得

唯有的是

我们把握现在

珍惜现在
错过了

就不会再回来



¸¸.•´¯`•.¸•.>>--»EN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