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22.2010

Study Till Crazy

我差不多接近2天没有开电脑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时常开电脑

导致我近视似乎又再加深了

况且我是时候有读书了噢

以下是我的NOT3……






这个note只是一部分而已

其他的就不用scanned了吧

我真的很懒惰勒

我读什么都不能进脑

真的是

EMILY!!!!!!!!!!!!

你什么时候才要认真起来读书啊??

你快清醒啦!

告诉你们噢

我今天还蛮猪的

谁了好几个小时

睡醒了、吃饱

做NOT3一下

又去睡了

haiz……

没办法,谁叫我有个猪哥哥?

遗传到他所有的东西了呗

我看我今晚又再是很迟睡了

好惨啊

我都快变成熊猫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