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24.2010

一个跟我很像的例子

刚才我在玩game的时候

突然间想通

我之前就是一直沉迷着过去

所以才一直放不开的

现在我眼前就是有一个例子



才让我看得清清楚楚

我们都是同样的人

美好的回忆、快乐的事件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脑海

反将一些伤害过我们的东西

成为了脑海里的过客

我想我这次真的真的想明白了

昨晚

我看到一个人活在过去的痛苦

也清清楚楚地看到

他身上的一切

那是我所看不到的

这样的人

不懂该说是痴情好

还是笨好

有时候一个人的执着

会害到某个人

神不守舍

个性完全都转变了

那又是何苦呢

我的状况比他就是简单得多了

我却是到现在才想通

真的是有够笨啊我

我还以为我IQ一直都是很高的

EQ不高的家伙

哪里知道我是2个都不齐全的人呗


原来

玩game玩到一半

也可以突然间想通的噢

现在我的心情开朗了许多

一个人专牛角尖真的是很辛苦的

这个也不是我们愿意的

那个脑就是想不开

一直活着过去

现在我

懂我该做些什么

不该做些什么了






End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