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1.27.2010

晕to to的一天

2010年11月27日

真的是今天……

晚上12点准准

佩雯和他的男朋友来载我去她的槟城家

我叫她不用来了

她还是一意孤行

害我讲骗话骗妈妈

到了那边

我还来不及回应

她就说她要出去了

也没有好好跟我说明一下跟谁出去啊

就只是问我要不要出去而已

那时候是1.30A.M

真是无奈

我就只好跟着出咯

难道我一个人在家吗

不可能的嘛

-SKIP-

最后在gurney drive的Mr. pot吃东西

是认识了2个人

不过那2个人啊都爱欺负我的咯 = =

最后到家的时候是大概3点多了

还0n9了一整天

也跟佩雯聊了一整天

根本没有睡觉

7.30am早上起来

洗脸、冲凉

就去TARC了

我尽然混进去了

我不是那边的学生

尽然混进去

我觉得我的出现会让大家觉得很奇怪

一个两个似乎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的

老实说嘛,TARC酱多人

他们怎么懂我到底存不存在啊??

从早上晒到下午2点啊……

黑了啦

变黑炭了啦

再加上

一整晚没睡

根本就是鬼样!!

啊!!!!!!!!!!!!

救命啊!!!!!!!!!!!

Lalazai的那一队拿第2名勒……

好厉害啊……

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