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2.02.2010

踏入了12月的第二天

哎呀呀

这几天都12点才睡觉

真的是

我看我真的是要开学了过后

才可以像平常那样正常睡觉

今天是2号咯

踏入了12月的第二天

12月

在我的记忆中

就是表示圣诞节即将来临了

以前

我都好羡慕那些有下雪的国家

一直想如果我住在那边就好了

现在我没有感到圣诞节的气氛

反而

担心即将来临的考试

我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我看我也是来不及读完的啦

但愿

考试的题目不要太难就好了<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

最近在家不是上网、看戏、读书、睡觉、吃饭、上厕所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动作

= =

是不是很想废人??

啊……

我也不想的啊……

做数学不到3个小时就要起来了

为什么都不能像以前那样

坐了5个小时啊?






还有啊

我也有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习惯啦

爽爽就拍拍一下

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