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2.10.2010

惊人之事 - 帅哥跳楼???

今天

我第二次开电脑的时候

突然发现 面子书-Facebook

出现了同样一个人的照片

我只是知道这个男的是去世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了又看

我就只好去他的profile picture那边看咯

好几千条的comments

按到我都手指痛了

终于有个人的comment叫我们去

LINK

最后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这件事是昨天才发生啊

还有他真的真的很帅



他算是稀有的那种帅哥了

他的面子书是Alviss Kong

22岁今年

却过不了这一劫 - 爱情

他的女朋友才仅仅的18岁

认识才4个月

但是他的女朋友真的很正!!

他的部落格都关起来了

不能看了


重要的是这个人我有+他<在面子书>

可是我怎么好像对这个人没有印象啊

我确定之前的时候他的部落格一定会开放给大家看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每次都是酱“白目”啊

什么事情都是不清楚状况啊??

(ToT)

这件事一定会给大家很大的启发的

对我

不应该这么容易就放弃生命

必须要好好的爱护自己

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除了爱情

我们还是有很多事情

值得我们去追求的

某个人要是选择了自杀

只是会永远活在大家的回忆里

日子久了

大家都遗忘掉

所以

真的是很不值得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