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your comment if you are here~

12.26.2010

红炸弹噢 + 《大笑江湖》

红炸弹噢

昨天

表哥和表嫂拿他们的喜帖来咯

哈哈哈哈

我并没有看到他们

因为我在睡觉

呵呵呵呵


 
----------------------------------------------------------------------------------
好累啊

早上去sunway. c看那个《大笑江湖》回来


在那边血拼了2个小时酱

就去appolo吃东西
那边简直就是热死

我从小一知道是要去那边吃东西
我就马上发脾气的

那边真的是热到没话说

可是现在我不会这么觉得了

每次去到那边我总会叫我最爱的--煎蕊&laksa
( ⊙o⊙ )哇

吃了过后就知道什么是幸福

呵呵

现在是快要5点了

好吧
我现在去睡觉咯

88
back to top